电磁吸尘器丶

不是你们夜右隐囚隐左囚右姐是有异食癖吗

【第五人格乙女】《郡沦姬河》

♛玩具商(新奇玩具x你)

♛会ooc(一定)

————————

  安妮开了一家玩具店,她邀请你去参加她的开幕式

  你同意了,她的开幕式在下午7点30开始

  你放下手机,看了一眼窗外,外面天气很好,如同你的心情

  你走到窗前,享受着微风拂过脸颊的感觉,你浅绿色的眼睛看着外面的大山和下面的一条河

   “真漂亮啊”你说“下午的开幕式穿什么衣服去呢?”

  你一边想着一边走进屋里

  你蹲下身,开始在衣柜里翻找衣服,突然,你被外面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你转头看了看外面,没有任何异样

  你开始觉得你是在幻听,所以就没有理会

  “就这件吧!”

  你手里拿着一条蓝绿色的裙子,这是安妮送给你的第一个礼物,把它穿去再合适不过了

  你穿好裙子,坐在床边

  “我要不要去给安妮帮忙呢…”

  “可是我还要打排位……那可是我巅峰七阶2星和S牌玩具商的普及赛啊……”

  最后,你还是决定去给安妮帮忙

  因为,

  天大地大,安妮最大!

  你走下楼,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哑巴看了都无语的场面———有一个老大爷碰瓷。车主还在给自己辩解,你只是看了一眼而已,就被那个碰瓷的大爷抓住了把柄

  “哎呦——这个姑娘怎么就这么冷血啊——帮都不帮我这个老人家呦——”

  你:?

  然后所有人都想你这里看来,你还是这么看着,脑海里一直回放着这句话。

  不是??什么意思啊???

  你这么想

  你刚想说话,就被一个路人给拉到了老人面前,并且还说出了特别伤人的话

  你:我没惹任何人

  过了不知道多久,你似乎是带入了这个角色,所以就把那个老人拉了起来,那个老人起来后,就缓慢的走到了路边

  又过了一会,人们渐渐散去,而天色也逐渐变晚,已经6点半了,安妮的玩具店离这里很远,半个小时恐怕是到不了的

  你只好放下那个老人,打了个车,火速奔向安妮的玩具店,在路上的时候,要么出车祸,要么堵车。

  7点50分左右,你终于到了目的地

  开幕式已经结束了,安妮蹲在门口,收拾着地上的彩色碎片,你慢慢的走了过去,小声的说

  “安妮…对不起,我来晚了”

  她没有理你,而是走进了屋里,你也跟着她走了进去,你的步子很小很小,生怕一步就会惹安妮生气

  安妮拿起桌子上的一块蛋糕走向你,说

  “没关系,我知道你在路上发生了什么”

  她把蛋糕放在你的手里,然后拉着你到了玩具店二楼,你上二楼的第一瞬间眼前就一亮

  你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郡沦姬河,天上的星星映照在河里,水中的鱼儿慢慢的探出水面,月亮一次次的被打碎,碎片散入水里

  安妮贴进你,然后指向天上的一个璀璨的星星,说

  “看到了吗?那会是我们之后的孩子,她会像这颗星一般,璀璨夺目”

  你也说

  “是的,我们以后的生活也会像这个蛋糕一样甜蜜”






                                                  EN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