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吸尘器丶

不是你们夜右隐囚隐左囚右姐是有异食癖吗

【第五人格乙女】《凋零玫瑰》

  ♛这个是上一篇的另一个版本捏

  ♛ooc

  ♛园丁x你

  ——————————

    在一个冰冷的玻璃屋子里

    你站在地上 抬头望着屋顶

    屋外阳光明媚 可是在屋子里的你完全感受不到

    你身旁的玫瑰还带有露珠 玫瑰也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如果可以和艾玛一起观赏就好了

    你这么想着

    不过 一阵皮鞋的声音打断了你美好的思绪

    她红色的眼睛和她嘴上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让你打了个寒战

    血液 尸体 以及她疯狂的样子

    让你完全消除了对她美好的幻想

    “亲爱的 早上好”

    她普通往常一样 对你打招呼

    你看向了她 眼里充满了对她的讨厌

    她见你没反应 就推开屋子的门

    在她推开门的一瞬间 你想跑出去 可是因为太久没有进食 所以没有太多力气

    艾玛走到你面前 轻轻挑起你的下巴

    “我似乎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别想离开我 亲爱的”

    你想说点什么 但是因为抬着头 所以 刚张嘴 就被自己的唾液呛到了

    艾玛看着你这副模样 笑了笑

    “真是…太不小心了呢 太可爱了”

    缓过来的你又看了看艾玛

    小声的说

    “你为什么不能放我走”

    艾玛听了这句话 叹了口气 说

    “你是我最美丽的玫瑰”

    “玫瑰本来就要娇生惯养的”

    你咬住了你的下唇 深棕色的眼睛里又消失了一丝希望

    你舔了舔嘴唇

    而艾玛看到你这一举动

    低下头 向你的嘴唇吻去

    艾玛的体温 从你的嘴开始向下流动

    她的手托住了你的头

    你红色的短发被她弄的有点乱

    过了一会 艾玛终于松开了你

    她笑着说

    “亲爱的 你的嘴真甜…”

    她又摸了摸你的头 说

    “我要走了哦”

    “好好在这里呆着吧”

    “我的爱人”

    “我的 玫瑰”

  

  

  

  

  

                           END.

  

  

  

  

  

  

  

  我就不会写别的了(喜

  我写乙女好火吸吸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