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吸尘器丶

不是你们夜右隐囚隐左囚右姐是有异食癖吗

【囚隐】『冰原之苑』

*师徒俩魂穿典冬

*ooc

*只是一些片段,全文有时间再写

*打算污染囚隐tag

——————————

01*

“不懂得带入吗?卢卡。”

“所以…你要叫我典狱长。”

“什么b名字啊,不如叫你老师。”

“……”

阿尔瓦回头,深蓝色的眼睛看着卢卡,这让卢卡打了个寒颤,因为压迫感真的强。

“好好好叫你典狱长。”

“那你叫我什么啊?”

阿尔瓦回过头,他思考了一下,然后说:

“冬蝉。”

————

02*

“请务必帮帮我们!冬蝉先生。”

“?怎么了?”

一般路过的卢卡被拉到了一个椅子上。

“发生什么事了?”

“其实可以离开冰原的名额已经被内定了。”

毒蝎说到。

卢卡不以为然,因为他觉得阿尔瓦内定的是自己。

“能是谁啊?一定是……”

“是冰中蝶。”

蚂蚁打断卢卡。

“我特意去典狱长办公室翻了三天后的台词,一定没有错。”

“什么…?”

卢卡有点震惊,因为他曾经觉得被内定的绝对会是自己,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

内定的为什么会是冰中蝶?她和阿尔瓦呆在一起的时间还没有自己长,为什么会是她?……

卢卡的脑海里冒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你想逃出去吗?冬蝉先生。”

工蜂问向卢卡

“当然了!”

“那就配合我们。”

根据工蜂、蚂蚁和毒蝎的计划,卢卡望了望阿尔瓦,他办公室的大门正敞开着,他正在研究那个手杖,然后被电球砸到了。

卢卡依依不舍的回过头,说:

“好的,我配合你们”

————

03*

“我看了你们这三天的工作记录,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所以,离开冰原的机会是冰中蝶的。”

“其他人,一律处死。”

卢卡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老师所说的话。

他浅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阿尔瓦,并怀疑他是不是吃错药了或是被电球砸傻了。

突然,他闻到了木材被火燃烧的味道,同时也看到了,阿尔瓦那不屑冷漠的眼神。

卢卡心中的不解、怒火融合在了一起,那份怒火也烧掉了他最后的理智。他记不起来他面前的是他的老师。(有点前后矛盾(挠头)

他举起囚刀(刀的一种,好吧我自己编的),向阿尔瓦大喊:

“你这畜生都不如的混蛋!!!”

“这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命!!他们都有自己出狱后想见的家人!!你凭什么把他们处死!”

“这些人里还有你的学生!!还有我啊!!!”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把囚刀捅进了阿尔瓦身体,工蜂也看到时机成熟,并把火炬扔到了演讲台上。(有给卢卡留走的地方

————————————

这个可看可不看。


这个是按照我之前的一个梦改编的。

泰裤辣

我之后想写写mob,但是不会。

有没有人愿意教教我。(阴暗的爬行)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